看了格友好吃榮的介紹,得知有這個小而美的營地,當然不能夠錯過摟!


而且這ㄦ就在我們常去的南投埔里桃米社區裡,交通很方便的!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

這天中午就在桃米社區裡頭,找間小餐館吃午餐,


吃完之後到營地,搭完帳蓬後,


就可以盡情的四處逛逛、拍拍、發呆摟~


這才叫做休息嘛!












營地的一切,全都是老闆夫婦與孩子們親手興建而成,


處處可見他們的用心與愛,真的很讓人感動ㄋㄟ~


欲知詳情,請參閱雲風箏部落格。








雖然還陸續的建設中,但我們家覺得一切OK的啦!


重點是,來這ㄦ的感覺,真的是粉舒服!


真的ㄛ~ 身心靈都舒服啦!




繼江山樂活之後,Kenneth又守在這ㄦ,這樣就不怕沒熱水洗澡摟~





切~ 人家我是要拍這桌的菜,不是要拍你啦!


每次都要湊一腳。




好吃!好吃!停不下來!


這樣的表情,有夠特別了吧!










沒想到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年一度的顏氏牧場音樂會,


麻麻我很想買票進去聽,可是我家另外三個男的不陪我,


害得我只好站在營區大門外參與,好悲情ㄛ~


好加在,那優美的音樂聲,稍稍的撫慰我的心靈。




巧遇藍天大哥大嫂,很高興與他們做鄰居,


更高興從聊天中,知道了許多有趣好玩的經驗分享,


期待下次能在與前輩不期而遇喔~










其實雲風箏的草皮,還算是在養殖中,所以若遇到下大雨的壞天氣,


可能要有心理準備,地上泥濘不方便;


但若是天氣晴朗,真是的很不錯的!




小弟,你可要接好喔~  別浪費了這組玩具啊!






老闆家的哥哥,幫寶貝們各做了一隻寶劍,


還敎孩子們使用鋸子等其他工具,


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啊!






最後來個全家福吧!




再來一張!




最後一張!


啥?我總共生了五個?


怎麼可能?有沒有那麼厲害啊!?





 


 


雲風箏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loud-kite/profile


老闆一家人都很熱情!


但營位不多,要記得訂位再前往比較好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