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太好了!出發時,看這天空,應該是好天氣!

這次沒有先預定營區,打算到清境附近再找。


經過霧社事件紀念公園,這ㄦ因為國片的關係,


成了挺熱鬧的景點,好像經過這ㄦ的人們,都要來拍照留念。


只是,那部片,我還沒看ㄋ~




對面有間國小,看起來小而巧,看樣子學生人數真的不多!


乾淨小巧的操場,讓我們忍不住興起了比賽跑步的念頭,


結果,誰贏了?


不比速度,比耐力,跑得最多圈的是年紀最小的Samuel。






穿過這間小學,過個馬路,有科博館的分館,


介紹著原住民的文化、服裝。




中午隨便在便利商店解決。


由於沒有事先預定營區,所以,看了幾個營地之後,


發現,不是客滿,就是不滿意場地,


已經二點多了,天空也開始出現很多雲,不知道會不會下雨,有點心急!


最後只好草草地選擇了小太陽。




露客不多,老闆隨我們選位置,可我發現,


不是每個位置都可以擺下一帳一廳的,


若不是現場看到,遇到客滿的時候,還真不知該怎麼辦?!


帳篷搭到一半,果真下起雨,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,那還不打緊!


慘的是,老闆用來劃位的那個塑膠繩,竟然阻擋了落葉與垃圾,


搞得整個地上大淹水、積水泥濘到處是。


後來連電源也出了狀況,還是聽其他露客說的,老闆也沒有來查看關心,


還要我自己去攔截維修工人幫我們檢查,真的是!




覺得這次的營地選得不夠優!讓我有點ㄦ生氣、沮喪!


所以晚餐拔拔帶著我們去吃好料的,希望可以讓大家的心情愉快點!


很久沒有到清境這ㄦ來了!沒想到這裏的變化好大喔~變得好熱鬧!


有點過度開發的感覺,不知道水土保持做得好不好?




這間用餐的餐廳,生意很好,大客滿ㄋ~


餐點不錯吃,但價位不算便宜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風景區的餐點都這樣,


份量沒有很多,每道餐點價位卻都要好幾百。


好在因為露營已經省下不少住宿費,不然,我一定花不下這些$$。




晚上,山上的天氣很冷,尤其下過雨,雖是九月天,還是需要穿外套 ;


營地浴室外頭有提供一支吹風機,但我發現,它壞了,還好我自己有準備。


所以,出門在外,又帶小孩,如果可以,啥東西還是自己準備的好。



隔天早上,YA!好天氣!


暖暖的陽光,好舒服!


一邊吃早餐,一邊曬裝備摟~


寶貝們還趁機作了日光浴,他們都不覺得熱ㄋㄟ~


雖然我沒有很白,但,我怕曬黑ㄋ~




因為有好天氣,所以營區的小孩子們,終於都聚在一塊ㄦ玩了起來。


就是要這樣嘛!不能四處跑跳真得是悶壞這群小孩子了。




中午過後,天氣好像又不穩定了,快溜!


離開時,真的又開始飄雨了,還好!


人家真的不喜歡下雨天露營啦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小太陽度假木屋、露營


草皮區:每營位$600~700


棧板區:每營位$700~900


http://suncabane.nantou.com.tw/?ptype=info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