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很幸運沒有遇到下雨,但一直閃電不斷,

 

讓我害怕得請拔拔還是把天幕給搭上,

 

因為我們結束這ㄦ三天二夜之後,還要到五鋒露營ㄋ~

 

所以盡量別把裝備給弄濕。

 

 

唉~ 還是無緣見到日出!

 

因為,我們家起床的時間,太陽公公早就出門上班摟~

 

不過,早上的天空,還是一樣的美!

 

原來海拔1000公呎以上的高山,會看到這樣的美景,

 

難怪各位露營前輩們,老是往高山去。

 


 

起床時間晚了!早餐就隨便吃吃摟~

 

我家帥哥的喜餅真是好吃!  不輸我當年的那款喔~

 

差點吃到打架!沒想到小人們也喜歡這種古早味ㄋ~

 


 

好想待(呆)在這ㄦ~   啥事都不做也沒關係!

 

可拔拔說要去探勘一下六號花園的營地。

 

一路上來,會先到六號花園,然後才到紅薔薇,所以六號的海拔較低。

 

紅薔薇的老闆原本在六號工作,後來自己又到這ㄦ開業,

 

但六號以前沒有經營露營,露營是近半年多來才新設的。

 


 


 



 

我們只有進去逛營地,所以不需要付任何費用。

 

整體看來,營地很新、很乾淨、很安靜,座落在類似山谷之中,

 

若要有遠處的景觀可看,可能要選較高的那幾區營地,或是到餐廳那邊吧!

 

這ㄦ也是不錯的營地!

 

但,我個人比較喜歡紅薔薇,因為隨便望去,都是寬廣的景色,

 

讓人覺得很舒坦~

 


 

在六號遇到這個小妹妹,正在寫生。

 

她的年紀、她的作品,讓我驚艷!

 

不知道她未來是不是個出色的畫家?!

 

這下子讓我興起,回家也要來買個寫生簿,

 

小人們不畫,我就自己畫!

 


 

回到營地吃完午餐後,我想睡午覺摟~

 

(我平常不睡午覺的,只有露營的時候,舒服到讓我想睡覺~)

 

因此,之後的照片,我實在不知道是我家哪位大爺拍的?

 

所以......挑了好久,終於找了幾張可以看的。

 

各位客倌,加減看吧!

 


 


 


 

小人們堅持要吃的下午茶,自製美式鬆餅。

 


 

黃昏的景,千變萬化!

 

讓人眼睛捨不得閉,相機來不及按ㄚ~

 


 


 

這次出來露營,預計五天四夜,說實話,準備吃的真的是讓我頭痛!

 

因為我們只有一個不大的冰桶,去的地方又是山區,

 

然後本人的廚藝又不太好,

 

所以即時鮮的食品,成了我的最佳選擇。

 

有常溫保存的、有冷藏保存的、也有冷凍保存的,

 

反正就是照保存方式慢慢給它全數吃光光就對了啦!

 


 

忙著幫我擦桌子的小小人!

 

真搞不懂!是用抹布擦?還是用衣服擦?

 


 

忙著玩蚊香的大小人兒!

 

第一次看到蚊香,讓他忍不住一直想玩火!

 

也不怕中毒~

 



 

第三天拔營的時候,終於遇到下雨了!

 

好加在有搭了天幕,所以,帳篷沒濕!

 

那麼下個營地,只要找個有棚的,就可以把天幕、客廳帳頂布給弄乾了!

 


 

看到沒?我跟拔拔捲起褲腳、穿拖鞋。

 

因為要離開這ㄦ的時候,真的是下起好大的雨!

 

好加在,我們早在下大雨之前,就把東西全搬上車了。

 

為了要到下一個營地,還特地跟老闆娘請教該怎麼走ㄋ~

 

只是,原本要去五峰瓦度的家,

 

卻因為天候不佳,怕路途不好開而作罷,

 

最後只好選擇尖石的香杉。

 

再見了!紅薔薇~

 

我們一定會再來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紅薔薇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osesvilla

 

一帳$800,不收人頭清潔費

 

新營區因天候不佳影響進度,有疑問者請電洽老闆娘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