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露營友人的格子,好羨慕他們可以到很遠的地方露營!

 

這個暑假,我們家,終於也離開中部,到新竹露營摟~

 

 

出門這天的天空,台中這ㄦ可是不錯的天氣ㄋ~

 

就不知道新竹怎樣?

 


 

每次出門我們家都要睡飽才出門,

 

所以開到竹東的時候,都已經是午餐時間了!

 

肚子餓了!    先覓食吧!

 


 

啥?吃完午餐,這天空,好像陰陰的ㄋㄟ~

 

剛剛麵店的老闆娘還跟我們說,這幾天下午都會下雨喔~

 

不管啦!都來到這ㄦ了!還是上山吧!

 

尖石!我們來摟~

 


 

ㄏㄚ~ 坍方喔~ 人家怕怕!

 

不管!還是勇敢往前行!

 


 

終於到了!

 

紅薔薇

 

為何首戰新竹選擇這ㄦㄋ?

 

話說年初二二八連假,我們露在苗栗薪山線,

 

熱心健談的李老闆介紹的。

 


 

老闆娘很親切的幫我們選了好位置!

 

還跟我們說,因為是非假日,所以,所有的棧板隨我們使用啦!

 

就連廁所、衛浴,也隨我們一人一間的使用啦!

 

天候不佳,還是先把這三天二夜的家給撘好比較要緊!

 

免得待會ㄦ下雨了!

 


 

這二位小人兒,一看到這大石塊可攀岩,二話不說,立即進攻!

 

倒是麻麻在旁邊擔心的很!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趁著天色還沒暗,營地與餐廳到處逛逛,真的是美!

 

到處可見老闆娘的用心與巧思!

 

讓人好想給它好好的待(呆)著~

 


 


 

擔心會下雨,所以先去洗澡,然後再吃晚餐。

 

每次人家還沒有全部準備好,我家就有隻小小豬,給我爬到桌上偷吃,

 

好加在,沒給我吃光光,不然,照片裡就只有空盤子了!

 


 

拔拔洗碗的時候,發現旁邊有好多隻,肥滋滋的大蟾蜍在陪他,

 

其實我看得是頭皮發麻,印象中,老人家都說蟾蜍有毒的。

 

最奇怪的是,因為露營,我才發現到,

 

原來,青蛙是用跳的,蟾蜍是用走的,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,

 

可,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
 


 

每回露營,小人們都要拉著拔拔陪他們玩UNO,

 

小人們的技術不錯ㄋ~ 常常贏牌ㄛ

 

當然還要為小人們準備些影片,平時沒啥機會看電視,

 

也不常上電影院,就是這時候看了!

 


 


 

突然間,望向遠方,原本剛剛都是霧茫茫的一片,

 

怎麼霎那間,出現了這美麗的夜景!

 

天啊!真的是好美!

 

只可惜我的傻瓜數位相機拍不出它的百萬分之ㄧㄚ~

 

不僅如此,後來還出現了滿天的星斗,

 

該怎麼形容ㄋ~

 

就像是台中科博館裡頭的那樣!

 

真的是令人讚嘆啊!

 

真的是應該要換相機了!因為我拍出來的星空,只有,黑漆漆一片~

 

總之,那美麗的星空已在我家四口的腦海中,

 

想看的客倌們,請自己到這ㄦ來吧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