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直很想買個豆漿機,但礙於價錢,所以一直沒有下手。


暑假期間回娘家小住,終於有機會可以看到第四台的購物頻道,


讓我恰巧發現鍋X牌正在做活動,加上贈品,不用$2000,還開放主機試用。


二話不說,馬上打了電話訂購。





送貨的速度真的很快!


隔天就到貨,我人還在娘家ㄋ~  還加在我有好鄰居可以幫我代收。


既然豆漿機已經到了,就趕緊去買黃豆,這樣回家就可以試試看摟~




雖說,這豆漿機可以用乾豆子,但,我聽人家說,


黃豆還是要先經過浸泡,這樣才比較好,


所以我洗淨後,浸泡四個多小時,才放入豆漿機中。






製作時間非常快速,約 25 分鐘左右即可完成。


因為機體下方是單層的不鏽鋼瓶,所以會很燙,拿取的時候要小心。


剛煮好的豆漿,溫度很高,若不過濾豆渣,這時候就可以加糖調味,


或是先過濾豆渣後,在加糖調味也可以。








剛煮好的豆漿,顏色真的與外面市售的不同,味道也不太一樣;


雖然,多少會喝到豆渣,但口感還是很濃郁、順口的。


接下來的幾天,我還另外做了黑豆豆漿,一樣是很美味喔~


買了這台豆漿機,真是讓我覺得很值得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