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難得好天氣!


拔拔說,這次我們要去苗栗泰安露營。


可是,我們沒有預定露營區,所以打算試試運氣。


大家都說豆腐街的豆腐一定要吃,咱們也來湊熱鬧;


但,最有名的那家,竟然公休


還好其他店家有營業,不然就餓肚子摟~






到了大興村,在叉路口有一個清楚的導覽圖,


這裡真的有很多營地ㄋㄟ~


那我們到底要先去哪ㄦ問問ㄋ~


先去鑽石林吧!


蛤~ 客滿~


烏嘎彥、石水坊要翻過另一個山頭,天ㄚ~


還好下頭還有楓李小站、那那布荷




最後選在楓李小站!


老闆人很nice,場地也很不錯,風景很美。


(原來楓李小站就在鑽石林的下方,是鄰居啦!


結果我們還走回頭路,哈~真瞎!)





這次露營有個小插曲,有一群露友帶著卡拉OK來歡樂,


可能有吵到別人,所以被老闆制止了,因此有些不悅、有些抱怨;


我們才剛進入露營這個活動,很多公約可能不是很清楚,


但大家出來玩,就多少遵守一下規則吧!


這樣大家會比較愉快喔~



我們是沒有遇到,但曾經在其他營地遇到,還把我的泡麵偷走,


所以,還是小心點好!




這個週末不知道為何,風大得很ㄋ~


風大到隔壁的露友,連換位置ㄋ~


(其實我也很ㄘㄨㄚˋ,很怕我的帳會被風吹走~)




Samuel 最近幾次很喜歡找尋小昆蟲的蹤影。


而且我懷疑他有虐待小動物的嫌疑...




咱們家的新玩意,在迪卡儂買的法式滾球組。


光研究怎麼玩,拔拔就上網找資料半天ㄋ~





最高的一區,被包場了,只能從下往上看看。


順道走到鑽石林去逛逛。


這ㄦ好像是我們露營以來,所到最高的營地,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。


雖有大太陽,但不覺得熱,風雖然很大,但不覺得冷。


(但就是這樣,害得我把二隻手臂給曬黑了


還好我穿長褲,臉上有塗防曬隔離霜,不然......)












冰桶真的是太好用了!這樣有很多食材,我們都能帶出門。


可是我的盤子好像不夠ㄋㄟ~ 回家一定要再多補二個。




我們最常在營地遇到蟾蜍,難得可以遇到青蛙,


雖然我不認識牠,但牠真的很可愛喔~


還乖乖的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了。




忘了這ㄦ有夜景可以看,等我想到的時候,已經快十一點了,


不知道是不是苗栗這ㄦ的人都比較早睡,好像燈都快關;


不過,我的相機也不夠高階,所以當然也拍不出啥!




第一次嘗試早上做蛋餅,很怕不成功ㄋ~


好加在,大家很捧場,吃光光~










在這寧靜的山中,藍天白雲,真的好美!好舒服!


發呆了好一會ㄦ,才開始慢慢收帳篷。










旁邊就有個忘幽小築的營地,真的是很小,全部就這樣。


我很懷疑,有在營業嗎?


沒看到老闆,沒看到露客,但草皮整理的很漂亮!



那那布荷,跟楓李小站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,晚上老闆就住這邊,


二個營地皆有民宿,也有簡單的四人帳可以租借,


這邊的海拔比較低一點點,但一樣有美麗的風景可看。


一帳也是$600,但因老闆平日在平地上班,所以基本上只有假日有營業,


若非假日要上山,一定要先跟老闆約好ㄛ~









回程路上不久,有另一營地,瑪達法籟


也是個不大的營地,但很乾淨,草皮整理的很漂亮


一樣也是$600,老闆就住在這兒,所以平日就可接受露營


大門口還有另設停車場ㄛ~






 


 


楓李小站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tayal1022/


老闆說,每年端午節之前都有好吃的紅肉李可以採取,費用很便宜,


下回別忘了時間ㄛ~


一帳$600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