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時候唸書的時候,記得種綠豆這件事,是將它給放在培養皿的濕棉花 or 濕衛生紙上頭的;


可我家 Kenneth 他現在學的,是直接把它給種在土裡,成果如何ㄋ?


果然比我當年的好!





想想當年我的種綠豆,根本沒想到之後可以種到讓它長出豆莢;


更別說,我壓根ㄦ就不知道原來綠豆就在豆莢裡。


其實,這種綠豆的課程,老早就在學校實行過,也結束了;


只是,Kenneth 覺得在學校的種植過程不夠順利,所以回家後,自己跟我要了二個綠豆,重新種植。


到今天為止,這小棚栽,仍在我家門口ㄋ~


雖然目前只有收成二個豆莢,共計七顆綠豆,但 Kenneth 很高興,也持續的每天照顧它。


我當然很高興,Kenneth 很有持續力的進行著這個活動,


只是,依照這樣的進度,我要煮鍋綠豆湯,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吧!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