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ㄦ忘了還有這篇露營記ㄋ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接連下了好一陣子的雨,孩子們跟我都老是望著老天爺,希望可以在週末時,給我們一個好天氣,這樣才可以去露營。


可是那些天看樣子是不可能的;但拔拔接下來的五月份周末都需要教育訓練,若不把握五月的第一週,要露營就要等上一個多月後了。


所以,我們決定找有棚的營地露營,這樣應該會比較沒那麼不方便吧!?


只是沒想到,愛露營的人真的不少!問了好幾個有棚的營地,早就客滿了,還好南投顏氏牧場還有二個位置,馬上訂下,週六一大早出發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YA~  出門時出了大太陽!老天爺爺果然很照顧我們的。


而且一路上交通狀況良好,十點不到,就到營地摟!



老闆娘說,因為有棚區有二區,但都被包了,只剩下零星的二個位置,她讓我們自己挑喜歡的;我們挑了這個位置,這一大一小剛好可以分成二個空間,若是下起大雨,孩子們也還是有空間可以活動的。



咱們二天一夜的渡假小屋完成摟!很舒適ㄋ~ 晚上的鄰居還來參觀ㄋ~


這次出發前,添購了一個冰桶,所以可以攜帶的食材多了一點,這天中午就吃水餃摟~


趁著我準備午餐的時候,Kenneth 與 Samuel 就先作功課,把握時間是很重要的ㄛ~  當然也是因為時間還早,營地還沒有其他孩子出現,沒有人可以一起玩啦!




吃完午餐,到營地裡頭散步消化一下,順便試試跟我弟借的單眼相機。(我家拔拔一直吵著要換相機,先用一下別人的,看看現在相機的功能有多讚。)





下午睡個午覺後,發現已有鄰居來摟~ 孩子們有玩伴了,一下子都熟絡了,看著孩子們天真無瑕的玩樂著,心裡頭覺得好幸福喔~


雖然大家不認識,但孩子們藉由這樣的社交活動,可以學習到很多人事物,當然身為爸媽的我們也學習到不少,再一次讓我們覺得花錢、花時間、花體力出來露營,是對的!






有冰桶真的太重要了!


因為有了它,所以我們可以攜帶比較多的食材,雖然我買的是三日鮮,但對我們目前來說,是非常足夠的了。 


我是去大買家買的,$1199一個,價格在我可接受的範圍,大小也在我家車車可以裝載的範圍,只能說,太幸運了!(這可要感謝六號六樓的柯麻麻給的訊息ㄋ~)




上次露營的時候才說,每回露營都要記得拍全家福,這次差點ㄦ忘了。


好加在,還在門口的時候就想起,敢緊拍下幾張。





回家路上開車在桃米社區裡頭逛了一下,意外的發現一個親水公園,孩子們二話不說,給它脫了跳下去! 


玩到不想走ㄋ~ 下次到這附近露營,可以帶孩子們到這ㄦ玩水摟~




隨便找個地方吃午餐,因為我們還要去宏碁蜜蜂生態農場!這是一個轉型後的觀光工廠,裡頭有可以DIY美勞 or DIY蜂蜜蛋糕的活動,有賣跟蜂蜜有關的產品,也有專人可以解說跟蜜蜂有關的專業知識喔~ (不需要入門票)




最後要上高速公路之前,去了金剛基地 (每人入園$50,可抵消費),園區真的很小,但作品讓我們嘆為觀止,想不到一個爸爸對孩子的愛,可以發揮成這樣。


我說,我家拔拔ㄚ~ 您也學習一下吧!




 


南投埔里顏氏牧場


http://www.yenfamily.idv.tw/index2/index2.htm


收費:大人(國中以上)$250,小孩$150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