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去露營三天二夜的紀錄還沒做,等會ㄦ又要去露營看螢火蟲。


哈~ 更加寫不完摟~ 連照片都整理不完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4/17  補充:


最近我的電腦好像快掛了!老是當機,搞得我不想開機,可是所有的照片都在這台電腦上,覺得很煩ㄋㄟ~


拔拔說,要先買個大容量的行動硬碟,將所有的照片先移到那,再將家裡另一台桌上型電腦改成主機。


可是拔拔最近工作好忙,下班回家後都好累,然後,我又要準備清洗換季收納的家務事,還要準備月底要去露營的事情,唉~  真恨不得我有八隻手啊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4/22 補充:


我想我電腦的風扇應該是掛掉了!都不記得這台電腦的風扇是第幾次掛了!真的是很爛ㄋㄟ~


也因為這樣,所以每次使用電腦都不能夠太長的時間,不然散熱不良,就當機了;這樣好像也剛好在提醒我,該休息了。


可是,每次出遊,我家的照片都好幾百張,只要偷懶個幾次沒有整理,那數量就為之驚人,最後會搞到格子停擺~


朋友建議我換個大一點的風扇,但其實,我想換的是一台全新的、屬於我自己的電腦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