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週二是 Kenneth 念全天班的日子,也是我可輕鬆的日子,可這週二的晚上,我可難熬了!


 


Kenneth 一上車就跟我說:〝媽,我今天在學校跟同學打架!對方還受傷。〞  晴天霹靂!我善良天真的孩子竟然在學校打架!


 


聽完孩子的報告,大概知道事情起因只是因為不小心打到同學開始的,但之後孩子們對這樣事件的反應與處理方式,實在是讓我們這些大人有些傻眼。所幸,同學只是小小的擦傷,我也親自跟對方家長聯繫道歉,當然也處罰了 Kenneth 並再次教育他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方式。(還要寫一大篇回覆給老師,報告處理過程。)


 


可我晚上可是輾轉難眠ㄋ~  還一度鬧胃疼ㄋ~(晚餐吃不下,搞得我也不清楚是肚子餓還是胃痛?)


 


還好今天回家後,我在聯絡簿上看到老師的回覆,感謝老天爺!一切都妥當了!


 


只是,我開始擔心,Kenneth 下次遇到類似狀況的時候,會不會又忍不住的反擊?  到底我跟老師說的道理,他究竟明白了沒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