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 Samuel 滿五歲的生日!



我的寶貝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You!



月初的時候,幼稚園有幫這個月生日的小朋友慶生,所以 Samuel 早就知道他的生日快到了,也努力的記住自己的生日日期。    越到生日的日子,Samuel 似乎越興奮,老是將要選哪種蛋糕?該許啥生日願望?掛在嘴邊,大家都可以感受到這小傢伙的期待與興奮。



雖然今天是週日,可惜拔拔需要外訓上課,所以從昨天起,我們就先帶 Samuel 去吃大餐;不過小傢伙這個年紀實在是無法決定自己想要吃啥,所以當然是大人幫他決定,至於生日蛋糕,我們今天中午用完餐後,已先帶他去挑他喜歡的了,就等拔拔回家就可以唱歌、吃蛋糕摟!



想想日子真的是過得好快ㄛ~  不知不覺看著孩子們一點點的長大,他都五歲了!每到這天,我都會想起當初早產時候的狀況,那種讓我慌張、害怕的心情,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,看著現在健康、快樂的他,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謝、感恩。



寶貝~ 不管媽咪可以陪你跟哥哥幾年,我會盡我所能,讓你們快樂、平安的長大,你也要加油喔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