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B上頭,從朋友那兒得知,大雅有小麥文化節的活動,其中最吸引我們的是,有實際的憤X鳥闖關活動給孩子們玩,時間就在週日,我跟孩子們吃完中飯就出發摟!


(大雅是全台灣唯一一處大面積種植小麥的地區,也是金門高梁的原料之一喔~)



( ↑ 吵著要跟這些小麥照相,但這姿勢...好像在打架喔~)




( ↑ 這天的天氣很好,麥田上,有很多人一同來參加活動。)




( ↑ 這大型彈弓上頭沒有橡皮筋,看我用我的神手臂!)




( ↑ 小傢伙的第一投,連邊也沒碰著,尷尬~)










( ↑ 我像不像第三個稻草人!?小鳥應該都跑光了吧!)












( ↑ 這傳統的小遊戲,我可拿手了!戰勝不少位對手ㄋ~)










( ↑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!要回家給麻麻煮!啥?~麻麻您不會煮喔~)




( ↑ 顛倒了?!不是我們弄的啦!是那個義工阿嬤放顛倒的啦!但,還是好好ㄔㄛ~)


 


麥田文化生活圈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0zkDT2yRGB26GU09funBCUmJ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