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懷老二的時候,到台北去參加跨年,遇到超級大堵塞,我跟拔拔實在是給它嚇到了,所以之後也很少瘋狂的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。


 


但,隨著二個寶貝們長大,總覺得有些節慶沒有帶他們去參加湊熱鬧,會讓他們的童年少了點啥,所以,這二年的燈會,我都會儘量挑著人不多的時段去逛一下,而且不一定堅持要去逛主燈地區。


 


今年我還一直以為台中公園也有ㄋ~ 週五晚上用完晚餐,帶著二個寶貝到台中公園,結果,還沒到,遠遠地,我跟 Kenneth 就覺得不對勁,因為黑漆漆ㄚ~  怎麼會有這樣糊塗的媽!馬上轉往台中圓形戶外廣場,只不過,大老遠就發現人潮、車潮,想也知道,這停車位鐵定難找了!


 


果然,光是找車位,我就花了半個多小時,就在我跟孩子們心理建設要放棄回家的時候,老天爺爺太疼愛我們了!  在不遠的地方,給了我們一個路邊停車格,真是一個讚啦!  而我們下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廁所,三個人都憋壞了。


 


接下來,我們就吃吃喝喝、這ㄦ看看、那ㄦ瞧瞧、用力的拍照,一個多小時後才回家ㄋ~ 只是,Kenneth 突然對我說:「麻麻!我覺得我們好像不是來看花燈的,因為這ㄦ最多的都是各種的龍ㄋㄟ~」哈哈哈~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