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第二露,來摟!


眼看著九天的年假快要結束了,但天氣還是濕濕冷冷,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露營,真不想看到孩子們期待的眼神落空;  老天爺爺一定是聽到我們的禱告了,初四天氣漸漸變好,那就初五到初七來去露營摟!


為了好天氣,決定往南走,但又怕塞車,所以選擇到嘉義的松田崗農場。我們非常幸運遇到好天氣,這次三天兩夜的露營,讓我們享受到很棒的假期!



下午到了目的地,發現真的有好多人都在過年的時候來露營耶~  有些人已經來了很多天了ㄋ~  營區很大、很乾淨,前面的草皮好大一片,孩子們忍不住跑跳了起來,就只差沒有打滾而已。


這次我們的裝備多了噴X龍的鋁合金炊事帳,在家裡有試搭過一次,所以現場搭的時候很快,倒是這一次帳篷是搭在棧板上,為了固定營釘、營繩,讓我跟拔拔傷了點腦筋。


搭好帳篷與炊事帳後,我們決定外出到嘉義市去逛逛。先到麥X勞填飽肚子,然後去逛耐斯百貨,晚上去逛嘉義文化路夜市,一路吃吃喝喝,最後才回到營地休息。
 



隔天,我們一家是睡到自然醒,不過,我倒是先被蟲鳴鳥叫聲給吵醒了(  天知道!我可是那種可以睡到下午的人ㄋ~)。


營地就在中正大學附近,所以早餐偷懶請拔拔外出去買回來,我跟孩子們剛好趁空檔盥洗換裝。


早餐結束後,跟孩子們在營地玩了棒球、飛盤、UNO,也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,我們選擇到中正大學附近的小麵館用餐,經濟實惠。
 




午餐後,到金桔農莊逛逛,這ㄦ也可以露營,參觀後發覺營地不大,但乾淨;裡頭也是觀光工廠,但遇過年休年假,所以沒有人正在做金桔加工品,但販賣部有很多試吃、試喝的,我們也買了一點。


回到營地之後,我們就在裡頭逛逛,農場真的是很大,光是露營的部份就分了好幾區,但我發現我們的位置最好,因為有大草皮可以給孩子們活動 (但白天旁邊的表演場地會有歌舞表演,若想要安靜的話,就要選擇別區了)。




晚餐,一樣是到外頭吃,中正大學附近有很多商家,但因為過年大多休息,後來我們發現一家很不錯的店有營業,當然進去消費摟!  價位不會很高,一百多到三百多元的餐點,味道真的很好吃!  若有機會,我一定會再去。


回到營地,發現帳篷少了好多,大部分的人都回去了,我們那個角落,只剩下我們一家。  不過這樣正好,那塊大草皮,我們包場摟!




年假的最後一天,我們也要打包回家摟,我跟拔拔忙著曬東西、打包,Kenneth與Samuel二個在旁邊玩棒球,雖然三不五時的跑過來要我們陪玩,但大致上都還是自己乖乖的自找娛樂。


回家的路上,我們先去品嚐民雄肉包,又去逛了國家廣播文物館、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,最後去吃了噴水雞肉飯,才真正上了高速公路回家。




這次三天二夜的露營,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愉快,這樣的步調好像比較適合我們家;以後,我家的露營就以三天二夜為基本行程好了,週五下午出發,週日回家,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太累吧!


那,我們的第三露ㄋ~



 


松田崗休閒農場  http://www.sontenkan.com.tw/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