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uel 念幼稚園中班摟!  這小傢伙一讀中班,就老是給自己的年紀加上一歲,逢人就說自己已經六歲了,其實年後他也才滿四歲ㄋ~



 


現在的幼稚園,都差不多在中班的時候就開始教孩子認識ㄅㄆㄇ,我個人是覺得沒啥好與不好,只要能夠讓孩子快樂的學習,一切都OK啦!


 


只是沒想到,Samuel 倒是很認真喔~  每天回家都會自己主動先完成功課,然後請我陪他複習 (當然哥哥小時候也差不多這樣啦!)。



 


不過前二天我可是被他給考倒了,關於 ㄥ 的發音,他老是覺得我的嘴型與聲調不對,而他自己也記不住老師教的,堅持我一定要打電話給老師問清楚,好在後來哥哥解救了我,而且 Samuel 覺得哥哥的是正確的喔!  讓我大受打擊!


 


嗚~嗚~~嗚~~~看樣子!我的ㄅㄆㄇ還是不及格啦!沒有因為哥哥之前的學習讓我進步啦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