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前幾天 Samuel 的幼稚園說要英文評鑑,就是給小朋友測驗一下上了一年的英文程度,我是不太管這個的,我覺得幼稚園就是快樂的玩、快樂的吃、快樂的學,這樣就可以了,只是這次,Samuel 自己很認真喔!


 


評鑑的前一週,Samuel 才因為腺病毒在家休息一週,所以進度應該是有些落後了,可我也覺得還好,只是沒想到這次評鑑之前,回家後 Samuel 一直吵著要聽學校發回的英文 CD,而且還一定要邊翻課本,邊練習念ㄋ~


 


評鑑完那天,Samuel 一見到我去接他放學,就急著跟我說,老師說他很棒!因為他回家有聽 CD,所以都會回答。    就連老師也特別跟我提ㄋ~    這不是我的功勞!全都是 Samuel 自己用功來的喔!


 


接下來的幾天,他都吵著要聽英文 CD,只是課本沒有每天發回來,讓他有些些失望,因為他覺得這樣不好複習。    他才小班ㄋ~就這樣好學,不知道可以持續到何時?但還是要給他拍拍手,鼓掌一下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