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想不到現在的小學有春季踏青這項活動(地點:台中公園),我都不記得我小時候有這個ㄋ~ (只記得有遠足。)  選在 4/1 這個愚人節的日子,還真特別!好加在,這天的天氣很棒!


 


以前哥哥念幼稚園的時候,只要有戶外教學,我都會偷偷的跑去偷看。(除了擔心,也因為想知道孩子們會有啥表現。) 現在哥哥大了,就知道我會去偷看,前一天晚上還好意提醒我,可以去偷看,沒問題的,還給我詳細的出發時間ㄋ~



我到場的時候,當然馬上被 Kenneth 發現,因為公園裡沒啥地方讓我躲嘛! 不過我也樂得讓他看見我!


 


我發現他們不是單純的到台中公園踏青,導師們都很詳細的介紹公園裡頭的古蹟與特色,(小時候我麻麻也常帶我們來台中公園,但我到當天才發現裡頭有很多古蹟ㄋ~) 看樣子孩子們已經先在課堂上學習到了,到這ㄦ來是為了要親眼見到。


 


這真是不錯的教學方式!畢竟我們就住在台中市,怎麼可以不知道台中公園的一切ㄋ!





解說的活動結束後,他們在台中神社的舊址上頭休憩一下,孩子們都感覺像是在野餐,雖然每人只帶了二樣零食,但每個孩子都互相交換分享,這下子每個人可都吃到了不少的零食ㄋ~ 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活動,從孩子們的臉上,就可以知道,他們有多快樂!





 


台中公園的網站:


http://www.yjes.tc.edu.tw/park/index.htm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