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年的2/14情人節,您過得如何?我過得很特別喔~因為我今年跟二位可愛的小情人一起過,而且還去欣賞了一部免費的電影。


 


因為沒遇到週末,拔拔依然無法早早下班陪我們,所以只好自己安排;只有一大二小的我們要去訂餐廳吃飯是一件不太划算的事情,所以我跟孩子們改成去看電影,至於晚餐就讓孩子們選擇喜歡吃的,隨便的解決了。


 


哪ㄦ有免費的電影?就在〝台灣影像部落閣〞。剛好情人節晚上撥映〝哆啦A夢-大雄的人魚大海戰〞,之前都沒看過,又剛好是孩子們喜歡的卡通電影,當然是最棒的選擇!


 


孩子們看得很高興!直嚷著隔天還想再去看ㄋ!可惜隔天的戲碼不太適合瑋瑋,不過週五晚上的戲碼很不錯,我想我們會再去看的。


 


第一次到這ㄦ看電影,人好少ㄛ!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?還是沒啥人知道這個福利?不過,我想我有空一定要再去,因為撥的片子都不錯,不去太可惜了!(因長期都有收到DM,有注意過。)有興趣的人,一定要去看看ㄛ!


 



台灣影像部落閣
04-2224-9632
台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150號
http://www.imagesblog.gio.gov.tw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