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謝謝您!


 


這個月為了我的課程,讓您提早下班,想必工作擠成一糰了吧?!真的很謝謝您願意讓我有機會去進修,就當作是讓我舒解一下平時的壓力也好,總之真的很謝謝您!


 


其實我發現孩子們也很喜歡您單獨照顧他們呦~~因為您總是會找些新點子陪伴他們,不像我,給孩子們的總是一成不變,甚至於有些壓力,真的很謝謝您,願意在一整天工作後,還幫我看顧孩子們。


 


加油!我的課程一月中旬就會結束,考試應該也會安排在那時候,到時候,又會回到過往一樣。


 


再跟您說聲〝謝謝您!〞(回到家時,您跟孩子們已經睡了,看到廚房洗好的碗,感動~~)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