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家小孩第一次參加運動會,因為幼稚園都沒有過,今年Kenneth上小一了,讓我們終於有了這個機會參加。小一的學生參加的項目只有:60公尺分組賽跑、趣味競賽。


 


可是這天卻要比平常上學的時間還早到校,喔!喔!喔!真的是苦了我們!因為我們平時上課都快來不及了(會賴床!),更何況要提早。所以前一天晚上,真的是趕鴨子們早早上床睡覺呢!


 


當天早上,把Kenneth跟我自己弄好,直接將還在床上的Samuel抱到車上,先讓哥哥去學校集合,然後我才去找停車位,在車上給弟弟換衣服,伺候他吃早餐。真的是有夠可憐的!還好弟弟沒有起床氣,不然我一定會被搞暈的。


 


看到Kenneth出場的表現,雖然靦腆,動作生疏,但是好可愛喔!突然覺得他又長大了。


 



到了60公尺分組賽跑的時候,我超緊張的,因為哥哥的肢體協調問題還是多少存在,到不是擔心他跑最後一名,是擔心他不知道會不會摔跤。結果,竟然還跑第一名ㄋㄟ!當然我們都很高興,只不過,我發現他跑步的姿勢還真的是不標準ㄚ!



 



 



 



隨著接近中午,天氣漸熱,孩子們在操場上開始浮躁了,還好趣味競賽開始摟!搞不清楚那個遊戲的名稱,只知道小一的孩子們大家都好認真、好開心ㄛ!在旁邊的父母們也都很熱絡的參與及猛烈的拍照(搞不好只有我這樣!)。雖然哥哥他們班沒有第一名,但每個孩子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,哥哥也沒有因為班上輸了而感到沮喪,這是我感到欣慰的。



 



上了小學有很多事情都跟幼稚園不一樣,真的很感謝哥哥的導師鈺汶老師,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帶領著孩子,讓我覺得上了小一的哥哥,真的又長大一點了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