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瑋瑋去上學後,覺得他長大不少!


 


食慾、食量都增加不少,說起話來越來越有自信,當然也越來越有主見,情緒的起伏也沒有以前的大,也比較不會給哥哥搗蛋。(還有好多好多,直讓我想起當年的Kenneth。)


 


一直好擔心瑋瑋去上幼稚園後的健康狀況,一個多月了,適應良好,(大家都快忘記他是早產兒寶寶了。)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不少。


 


Kenneth在瑋瑋打流感疫苗時大哭,也忙著安慰、鼓勵他,甚至還將他最喜愛的戰鬥卡片分送給瑋瑋,看著兩兄弟這樣的相親相愛,讓我心中真的好安慰!


 


對於他們兩兄弟,我的心肝寶貝們,我真的是好愛、好愛你們ㄛ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