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好久不見Kenneth的過敏了!


 


可是這星期開始,流鼻水、鼻塞越演越烈,吃醫生先前給的備用藥,幾乎是都無效了,昨晚,我還在想說,過敏應該是又發作了,今晚要去給院長看診並打減敏針。


 


下午去接Kenneth看到他從安親班走出來的時候,戴了口罩,我就知道不妙了!一看到我,Kenneth就跟我說,下午在安親班開始會咳嗽,他就自己主動把書包裡頭的備用口罩拿出來戴上,免得不小心把病毒傳染給別的小朋友,老師也直誇他很有疾病防治的觀念;可聽在我的耳裡,心頭硬是揪了一下!過敏咳發作了。   


 


當然,過敏是不會傳染的,但孩子不會懂得這麼多,所以我教育我的孩子們,覺得自己流鼻水、咳嗽、發燒(尤其是後二者),一定要先戴上口罩,報告老師;若有其他小朋友生病了,但他們不願意戴口罩,那我們就自己戴,以避免自己被傳染。


 


懂事的Kenneth向來這方面做得好,甚至連啥東西會讓他過敏不能吃,他也都很清楚,很心疼他才小一,卻要注意這些事情。雖然過敏不是重大疾病,但對孩子、父母來說都是種折磨,真希望我可以代替他承受這些。


 


以前買的乳酸菌都吃得差不多了,最近又要補貨,問了周圍的好友們,現在才發現,市面上的這類商品又多了好多個牌子,唉~~這些商人...不知道是只有台灣才這樣?還是全世界都這樣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康貝ㄦ、樂亦康、熹樂紫敏、新表飛鳴(粉狀)、統一LP33、醫敏家......


以上這些,您聽過嗎?


到底哪個好呢?


或是哪個適合我家孩子呢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