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TOYOTA自從婚前買到現在,都沒有換過電瓶,雖然今年年初回原廠保養的時候,他們有建議我要更換,但我想說,還可以用也都沒啥異常,就想說再等等摟!  (最主要是不想花$$,因為原廠報價快三千元呢!)


 


最近一、二個月偶有發動不順的狀況,才跟老公在討論是否要在近期保養時一併更換,想不到今天就掛了!  而且還是在接完孩子們後,安親班的門口。


 


呆在車上好一會ㄦ,試了幾次還是不行,看來要找人幫忙引電一下。


 


還好安親班司機大哥的車就在旁邊,人也還沒下班,只好請他幫忙;可是,他沒有線,我也沒有,司機大哥還很熱心地幫我去跟鄰居借,可惜都沒有,跟老公求救,結果他們辦公室的同事也沒人有線。最後我跟孩子們在安親班門口為了等拔拔找線來,等了快一個小時,最後是司機大哥幫忙找了一條沒用但夠粗的電線,幫我們引電成功。


 


為了怕車子熄火後就不能再發動,我到回家前都不敢熄火,包括去跟Kenneth換制服尺寸的時候、到自助餐買便當的時候,(而且還多繞了一些路開,因為聽說要開遠點、久點,電池才能蓄電。)


 


突然發現在自助餐的旁邊沒幾家,有一間電池專賣店,咦!有賣汽車電池ㄋㄟ!二話不說趁著還沒打烊趕快進去問問,好幸運喔!有賣我家TOYOTA用的品牌耶!只不過是大的,但老闆說,一定可以用,因為日產的就是用大的,而且大小價格都一樣,按裝也不用$$,約十多分鐘就可以了,重點是價格只要$1600,保固一年,  讚啦!當場就換了。


 


明天我不用擔心我家可愛的TOYOTA會再發不動摟!  (至少也要等二、三年後。)


 


今晚我們真是被折騰夠了!回家吃完晚飯都快九點了,洗完澡快十點了,說完故事快十一點了。結果,我到現在還沒洗澡、廚房裡頭的碗盤也還沒洗、髒衣服又一桶了、Kenneth明天要穿的新運動褲長度還沒改,而我竟然還在這ㄦ寫部落格......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鼎烽電池專賣店


04-2215-5057


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75號


老闆帥又熱心喔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