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瑋瑋要戶外教學,才剛上幼稚園不到一星期,就要出去戶外教學,我當然會不放心!


 


所以我就偷偷摸摸的也去戶外教學的地方(今天是科博館),剛好到的時候就遇到他們一群正好下車走進去。


 


老師先在外頭跟小朋友們叮嚀規矩,介紹建築物、海報內容,他們今天參觀的是科學中心三樓的天文展示區。


 


我這個麻麻很好笑耶!只敢遠遠的、偷偷摸摸的觀看他們,因為我怕瑋瑋又會黏著我,不聽老師的,也怕其他小朋友會因為看到我,而產生躁動(因為以前Kenneth的時候,我也做過同樣的事情,還讓其他小朋友也吵著要爸媽來呢!)。


 


瑋瑋今天戶外教學的表現,很好喔!很聽老師的話,也不會亂跑,也不會吵鬧,更知道要跟著老師,和小朋友要手牽手,看他的神情,應該是很高興,我想,瑋瑋真的長大了ㄛ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