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我跟瑋瑋進房間要睡覺的時候,Kenneth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 (因為他隔天早上要上圍棋課,所以比較早睡),我以為是我跟瑋瑋吵醒他了,結果他說是要上廁所,還好,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。


 


可後來他卻繼續坐在床邊,一動也不動,看似又睡著了,又看似發呆了,我又問了他幾次是否要上廁所,答案卻是變來變去;      我就直接拉著他去上廁所,可他也似乎沒睡醒似的,亂尿一通,所以我還要在沖洗一下馬桶。


 


回到房間,恩~~他竟然沒有在床上ㄋㄟ!     問瑋瑋,哥哥呢?瑋瑋說哥哥沒回房間。又嚇了我一跳,二樓、三樓的每個房間我都找了,沒見到孩子,真奇怪!去那兒了?


 


該不會......結果真的讓我在一樓的沙發上發現了他,一個人坐在那兒發呆,問他怎麼了?竟回答我說找不到房間。


 


原來啊!最近我們都睡二樓的房間,可他習慣到三樓上廁所,所以他以為是走到三樓上廁所,上完當然要下樓回房間睡覺ㄚ。只不過,昨晚我是帶著他到二樓的廁所解小便,直覺上他就又要走下樓回房間,但因為我還在廁所沖馬桶,沒注意到,所以......


 


哈哈哈,真的是......哈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