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二年多沒出國了!我跟孩子們都很期待這次的旅行。


 


第二航廈裡頭的免稅商店多了好幾家,其中的Hello Kitty專賣店讓我印象深刻,還有兒童遊戲區呢!



 



去程的飛機餐點不太好吃,肉硬了點、蔬菜少了點,大概只有果汁孩子們喜歡。    而飛機上贈送的兒童玩具,也變得越來越陽春,還是以前的變形金剛飛機好玩。





 


因為這次是自由行,所以出發前有做功課,一到香港機場出關後,先在機場內買八達通卡(成人HK$150、兒童HK$70,其中HK$50是押金,另各多儲值HK$200),隨後在機場外搭乘S1巴士到港鐵東涌站(涌不唸ㄩㄥˇ,要唸ㄓㄨㄥ還是ㄔㄨㄥ),到欣澳站再轉迪士尼站,出站後搭乘酒店的免費接駁巴士到好萊塢酒店check in






 


我們中午就到了,可酒店要15:00以後才可進房,所以我們就先check in並領取迪士尼樂園二日劵的門票,然後將行李寄放在酒店,隨後就去迪士尼樂園玩摟。


 


原本是出大太陽的好日子,可是後來卻突然下起雨來,還不小呢!    雖然是斷斷續續,但我們是帶著孩子的總是不方便,所以只要下起雨我們就先選擇室內遊戲or劇場的部份,這樣孩子們比較不會淋到雨,不過,一個下午我們也跟著大群遊客排了不少的遊戲呢!


 


下午四點多看完米奇水花巡街秀後,先回酒店休息一下,結果孩子們又吵著要去鋼琴游泳池玩水,搞得大人們都沒空喘息,不過,酒店的游泳池不錯耶!還幫孩子們準備各種尺寸的救生衣,只可惜沒帶相機就沒拍到了。


 


回房間稍稍梳洗一下,吃點泡麵、麵包,又衝去迪士尼樂園玩,因為等會ㄦ關園前有煙火秀呢!(不過,那個煙真的好多喔!感覺好像很不環保。>”<)晚上遊客少了點,雖然還是要排隊,可是時間縮短不少,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跟巴斯光年玩個痛快!



煙火秀結束後我們沒有馬上回酒店,而是搭港鐵到青衣站去吃宵夜,老實說,今天實在是沒空好好的吃東西呢!青衣站連接著一個購物廣場(好像教青衣城),裡頭有賣吃的,可是大部分都在22:00左右開始打烊,只有少數幾家到23:30打烊,在時間匆忙下我們選擇肯德基,香港的肯德基有賣飯ㄛ!可是我忘了拍照,還不錯吃,價格還可以接受(二個套餐HK$52.4),就是覺得飯硬了點。


 


每次出國第一天都會比較累,因為三、四點就起床趕飛機,然後還沒調整過來,就進行第一天行程,所以回到酒店大家都累翻了,孩子們跟老公很快就睡了,只剩下我還在整理東西,這時候我覺得我最可憐。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