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不覺得需要特別給孩子上啥才藝課,除了不想花錢,最主要的是現在的補教業者都噱頭十足,卻不見得對孩子是好的。


 


可是我家Kenneth自從看了〝棋靈王〞之後,就迷上了圍棋,可他明明就不知道啥是圍棋,而我也不覺得他才幼稚園,怎麼有能力學啊?


 


但他好堅持的吵了中班一整年,在那一年我跟拔拔就敷衍他的敎他玩五子棋,反正都是使用一樣的棋子與棋盤。沒想到,他還玩的不錯呢!我跟拔拔要打敗他還不是那麼容易呢!


 


當然,後來,也被他發現,五子棋跟圍棋是不一樣的東西,剛好幼稚園的課後才藝課有圍棋課,收費還滿便宜的,也免去跑來跑去的問題,就給他報名了。


 


這一年來的學習,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會不會,因為我跟拔拔都不會圍棋,不過他倒是很有興趣,還去參加了二次比賽呢!雖然是幼稚園初學組的,成績還不錯。現在念小一了,也堅持還要繼續上,還好他唸的小學在週六也有圍棋的才藝課,安親班也有,不然我可就傷腦筋,不知道要怎麼接送呢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