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去逛寶雅的時候,發現有Q版的大富翁,只要$49,就挑了一個台灣版圖的回家,想說敎茗茗一起玩這兒時的遊戲,可以讓他練習數數、加法、認識錢幣計算等等。


 


昨天晚上等不了老公下班,茗茗跟我就迫不及待的先來個二人大戰,瑋瑋還小當然只能在旁邊幫忙擲骰子,不然他鐵定會不爽到給我們大搗蛋的。


 


沒想到這一戰就是四個鐘頭,到半夜ㄚ!...... 累的呢!但戰況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,茗茗從一開始就運氣好到不行,一路領先,不但將精華地段給買盡,就連機會、命運的幸運也是我望塵莫及,結果我當然是破產摟!真是給它想不到ㄚ!最好笑的是,在這四個小時裡頭,咱家的小帥哥還一度因為身上的錢錢變少、沒買到全部的地而哭了起來呢!...... 實在是讓我不知道該說些啥?怎麼我家的小男生這麼愛哭ㄚ!明明戰績落後的人是我。......


 


今天一早起床,茗茗又急著約我跟老公在陪他玩上一局,我心想,三個人玩,應該會早點結束吧!可是瑋瑋怎麼辦呢?因為昨晚到了最後,他已經無法只安於擲骰子的工作了,想必今天他一定會積極的想要參一腳的。所以我跟老公覺得換的房間玩,還給瑋瑋準備了些玩具,希望可以讓他願意安安靜靜的待在旁邊,結果當然是不行,他一會ㄦ要擲骰子,一下子要丟球,等會ㄦ又要一起走步,過一下又要老公給他當馬騎,所以我們的這局大富翁之戰,是在混亂的狀況下進行的。......


 


這一戰ㄚ!真是不得了,經過了二個多鐘頭,還沒結束就已經中午了,所以就決定保持地板上的一切,吃完午飯再回來繼續戰。雖然今天是颱風天,但外頭的天氣好像只有風大了一點,就決定出去吃,沒想到老公大發慈悲請我們吃大餐耶,野宴燒烤,想了好久喔!但因為還滿貴的,一直都沒去吃,沒想到這颱風天讓我們吃到了。......


 


因為是颱風天,所以找了第二家店才有開,裡頭只有三、四桌客人,滿冷清的;記憶中,以前颱風天只要沒啥風雨出去吃東西,店家都是坐滿滿的,但今天在路上發現好多店也是休息,有開店的好像也沒有很多客人,真的是因為大家都在家裡躲颱風,還是因為景氣不好大家不想外出花錢;不過這不影響我們吃東西啦!因為肚子餓了。


 


今天瑋瑋很捧場的吃了不少東西,真是很棒!希望他可以每天都有這種好胃口!...... 至於茗茗今天也很棒,吃了不少肉片ㄛ!因為他總是懶的咬,覺得肉肉很難吃下肚,但今天也捧場的吃了滿多塊的,一樣鼓鼓掌。...... 因為很久沒有來吃野宴,所以他們有些菜色換了,還不錯,跟老公今天吃的還滿高興的,我還吃了很多牛雪花呢!......


 


回家後,我們都覺得好累喔!就打算給它睡個午覺,可是茗茗心裡頭掛念著大富翁,怎麼也不肯睡,所以我跟瑋瑋就先去睡了,不知什麼時候,老公也進來午睡,可我在朦朧間還一直聽到茗茗要我們起床陪他玩大富翁呢!...... 結果,他真的都沒睡,在等我們起床耶!


 


我們起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!大家都沒有覺得餓,就想說,晚點再吃晚餐,我就先陪茗茗去完成未戰完的大富翁,老公要處理公司的事情就請我們幫他玩,結果又玩了一個多鐘頭,最後的戰況,天ㄚ!竟然是,我第一個破產,再來是老公,我家茗茗又贏了。......  哪安ㄋㄟ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