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之前到中國醫藥檢查肢體動作不協調後,終於在分院的部份排到了感覺統合的治療課程(不過,總院到現在還是都沒消沒息的!),每週五早上 8:30,每次 30 分鐘,有另一位小他幾個月的小男孩跟他一起上,因為治療師表示他們倆的狀況、程度差不多。


 


到目前為止,已經正式去過二次,每次治療師都會跟我說,茗茗哪些地方粉棒要繼續維持,哪些地方較差需要再多多加強,雖然只有二次課程,但我覺得好像他在初次做的新動作方面的協調性真的是有較差一點,不過多多練習後會有所改進;不知道他何時才能夠每遇到新動作時,能夠快速、準確的進入狀況?


 



10/31 那天上午,幼稚園舉辦萬聖節活動,跟去年一樣也是到家樂福幫茗茗挑選裝扮,發現現在孩子的東西都好貴喔!連大賣場也一樣,所以只買了巫婆帽、面具,其他的都是自己拿家裡現有的東西稍稍加工作的,也還滿有模有樣的呢!


 


已經是 10 月底了,太陽一樣的大,天氣一樣的熱,大家都熱到受不了,當然我家弟弟更是受不了,因為還被我綁在手推車上呢!不過,當天的活動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有吃又有拿ㄛ!當然我也拍了很多照片,有空在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

 



茗茗的握筆一直都不對,像是二歲的孩子一樣整把握住,試了好多方法敎他都沒啥進步,聽大嫂建議給他用大三角鉛筆 or 大三角色鉛筆,或許可以改善。先買了三隻試試看,喔喔,這種筆好貴ㄛ,三隻 $50 耶!


 


買回家後,原本茗茗不想練習的,後來我先寫給他看,跟一般的筆一樣好寫,他才願意試試,後來她好像還滿喜歡的呢!還好,這樣就算貴一點也值得,希望對他握筆能有所幫助。


 



自從看完『海角七號』之後,就常常對我說:〝麻麻!我要做阿嘉喔,您做阿嘉的那個女生(友子),好不好?〞還常常假裝拿著大聲公開起演唱會呢,戲裡頭的二首主打歌都快要完整的唱完了呢!真是的,唸書都沒這樣認真,難怪這部戲可以賣到四五億,連小孩子都擋不住它的魅力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