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9是楷茗幼稚園的教學觀摩日,因上學期是學期一半才去念,有些搞不清楚學校的活動,所以就錯過沒參加,這次楷茗早早就提醒我,所以我一大早就準備好帶著弟弟一起去參加。


 


早上剛去的時候,老師剛好再跟小朋友們討論主題活動要用的道具還需要再加強啥,原來Kenneth分配到要做抽油煙機耶!(他知道啥是抽油煙機嗎?放學時在車上問他,想不到他還真的知道呢!)接著下來是上英文課,每天早上都有一小時英文課,看著老師複習、問問題、唱遊,Kenneth都好踴躍、認真、大聲的回答、回應,有點讓我驚訝!不過我很高興。


 



 


後來,小朋友們拿出自己負責的道具,要把未完成的部份給它完成,見到Kenneth認真的挑選自己需要的瓶瓶罐罐、大小紙盒,仔細的將它們粘到尚未完成的抽油煙機上,讓我覺得他真是進步不少,尤其光是敢直接用手挖白膠來黏東西就進步多了,以前的他,可以愛乾淨到龜毛呢!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