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^^ 這天的行程是到環球影城,可說是這趟旅遊的重頭戲,可惜.......下雨了!!!>"<


 


領隊維尼先生帶著我們坐地下鐵→火車到環球影城,雖然下雨了,可到也沒淋到啥雨;而且我家楷茗超喜歡坐火車的,這樣反而讓他覺得很好玩、很特別呢!^^


 



 


到了影城,再入口處買票排隊進場,花了不少時間,但領隊卻說,那天算是人很少了,我想,若是遇到人多的日子,光是入場就排隊排到昏頭了呢!@@


 


為了把握時間,也湊巧遇到〝蜘蛛人〞的時段,第一個就衝向那兒,可是沒考慮到太多,所以我家楷茗竟然被嚇到了!>"<  還一直不停地哇哇大哭......讓我也被他給嚇了一跳!!!之後花了不少時間在安撫他的情緒,後來凡是遇到類似的3D的視覺遊戲,他幾乎是被打敗了,都不敢靠近,還跑給我追......^^"


 


好不容易,遇到那些可愛的卡通人偶,他終於稍稍地、慢慢地放下心防,敞開心胸與他們玩了起來,還欲罷不能,不想離開他們呢!^_^  這也讓我跟老公鬆了一口氣,好害怕在他心理造成啥不良的陰影呢!當然後來的史奴比區、綠野仙蹤區他都玩得不亦樂乎呢!^^


 


後來我們夫妻倆也仔細檢討,對他而言,可能還無法分辨啥是真的?啥是假的?他只知道啥會讓他害怕、不喜歡、不舒服,我們都沒想到要先給他一些心理建設 or 事前說明,或許,迪士尼比較適合他!


 


若下次還有機會帶他們二個去遊樂園玩,我一定會記取這次的教訓的,要特別小心,事前做足功課才行。


 





 


其實,影城裡頭玩的沒幾樣,吃的、賣東西的比玩的還多很多,只不過,遊客不少,所以每樣遊戲都要排隊,所以很浪費時間的,所以若事先有做功課,挑選最想玩的先去排隊玩,這樣就不怕時間不夠時,會錯過有啥沒玩到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