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id_1383572841576  

 

自從 Kenneth 開始上英文課之後,

我跟 Samuel 終於有了二人單獨晚餐的時間。



說實在話,我花在與 Samuel 的親子談心時間,真的是少很多;

不是我偏心,只是要應付二個小孩,而且他們倆的話題與程度完全不同,

我實在是真的沒那麼多時間ㄚ~

 

偶而,Samuel 會跟我抱怨不公平,

偶而,Samuel 會對我撒嬌要說故事,

偶而,Samuel 會跟哥哥爭著誰先說。

 

現在,我們娘倆,有單獨的晚餐約會時間,

可以有更多只有我們娘倆的小祕密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