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實在是無聊的很~


沒去露營,沒去大賣場採購,也沒去串門子,


只好找個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吃飯。


第一次來,還擔心踩到地雷ㄋ~


我們是幸運的!


餐點很不錯吃!老公跟寶貝們都很滿意!


我當然也很滿意!


滿意的是,除了餐點之外,還有個帥哥服務生為我們服務,


(誰說只有韓國有帥哥,我保證台灣的帥哥一定沒有整形的啦!)


還讓我發現了,原來這 mall 的高樓望出去,也有很棒的風景,


一點ㄦ也不輸給著名的景點ㄋ~



 


自從有了寶貝們之後,外出用餐的時候,我的心思幾乎都放在他們的身上。


除非餐點很難吃、環境很不適合帶寶貝們去,否則我就會持續的去消費。


當然,心思都在寶貝們身上,有時我連餐廳裡頭的擺設,都無瑕欣賞,更何況是外圍環境ㄋ!


隨著寶貝們長大,跟他們一起外出用餐,我跟拔拔已經輕鬆多了。


(除了偶而還需要提醒他們用餐禮儀之外)


不管怎樣,即使是吃頓飯,我心裡總是覺得幸福滿足!


你ㄋ?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