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星期接到弟弟的電話,問我娘家的鋼琴啥時候可以搬走,因為他看好要結婚的日子了,娘家想要整理裝潢一下。


 


真的很高興!他的終身大事終於定下來了!


 


可我跟妹妹就慘了!因為結婚多年的我們,仍有很多衣物留在娘家。這下子可有夠我們倆整理的了。


 


上星期我已託同學找好搬琴師傅,但得先清理出一些空間,才有辦法將鋼琴從娘家二樓給吊出來;今天早上我匆匆的帶了一個大行李箱出門,希望可以裝得下一些東西。


 


結果當然是不夠裝,光是衣服,就已經用了一個大行李箱、一個大整理箱、二個大購物袋,這還沒裝完ㄋ~ 看來我還要再來裝一次衣服。下次,我還是準備大箱子 or 大整理箱好了,沒想到我跟孩子们的衣服竟有這麼多在娘家ㄋ~


 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回到家,才想起,搬回來的這些東西也是要整理、放定位。ㄛ~  想到就累~  更何況,還沒搬完ㄋ~


 


現在我還必須要在一樓喬出一個放鋼琴的地方,又要大搬風了!  然後又要約調琴、裝除濕棒的時間。忙ㄚ~ 累ㄚ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