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時候會讓人覺得他們長大很多?


每次帶他們倆去剪完頭髮的那一剎那,我就會覺得孩子們好像有長大了許多,從那個可愛的小北鼻變成了小男孩,又從調皮的小男孩變成了帥氣的小少年。


每次弟弟哭鬧的時候,哥哥總是在第一時間去安撫弟弟,而弟弟也會十分配合地不再哭鬧。


每次他們倆回家跟我聊著學校發生的事、書上看到的知識、戶外遇到的新奇,每每讓我驚奇萬分。


 


啥時候會讓人覺得他們真是魔鬼一族?


每當我整理乾淨這個區塊,轉身整理另一區塊的時候,您會發現,等您有空回頭時,原本整理好的區塊,好像跟沒整理過一樣。


當您好不容易訂立一些規矩,正在努力地教導他們時,您會發現,他們永遠只挑喜歡的來聽、來做,最會裝傻了!


當您被他們惹得快要抓狂發瘋的時候,您會發現,他們用著可憐、滿臉抱歉的表情與眼淚來溫暖您的心。


 


啥時候會讓我覺得生活在這男人國不錯?


就是當他們倆心滿意足地跟我說:麻麻,您煮的飯菜好好ㄔㄛ~我們要吃光光,不要留給拔拔!


就是當他們倆體貼細心地跟我說:麻麻,手手還會痛嗎?感冒還沒好嗎?那今天不要煮飯了,出去外面吃吧!


就是當他們倆甜言蜜語地跟我說:麻麻,您是我們家的美麗大公主麻麻,我們要永遠跟您住在一起喔~


就是當他們倆對著拔拔說:拔拔~ 您賺的$$都是要給麻麻的呦~ 我們以後賺的$$也是要給麻麻的呦~ 不可以亂花,不可以忘記喔!


 


這就是我的生活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