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沒有想要去沙鹿看花燈的,因為有看過台中市的花燈了,有去過的家人朋友,也已經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分享了,而且一聽到他們說,很多人,很擠,等接駁車要很久,我就怕怕ㄚ~


 


不過,我家拔拔總是這樣,不按牌理出牌,這天中午吃完飯,他竟然就載著我們前往沙鹿燈會摟!





上了高速公路我們才發現,原來這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ㄋ~ 但來我們很有福氣喔!誤打誤撞讓我們趕得及參加燈會活動!


 


真的是要給彰化縣政府拍拍手!  停車場的安排很不錯ㄛ!而且接駁車的接駁品質也真的是沒話說!  不但有警察先生、義工人員幫忙指揮,還有發送小吊牌讓您記得您車子停在那兒,也另外每人發送一只帆布環保袋。真的是只有讚!可以形容。  (不過,以前我也沒有參觀過其他縣市的主燈活動,搞不好,大家都是這樣辦?!)






可能活動已經到了最後一天,雖然依然人潮很多,但沒有到讓人寸步難行的地步,接駁車的等待時間,也都非常的短暫,所以大體上我們逛得很愉快!


 


只是,整個區域真的是好大ㄛ~  雖然一路上,除了看花燈,也吃吃喝喝的,但孩子們最後都走的累了!(其實我也差不多!)  所以我們只有逛完北燈區、主燈區,就回家了!


 


有了這次的愉快經驗,我想,明年我們應該也會去參觀主燈燈會的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