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常會舉辦半日的戶外教學,這次 Samuel 他們要去參觀消防局。(其實我不常去跟團的,這次是因為剛好有空而已,既然去了,當然要拍很多照片回來。)



只是不知道這天是啥日子,好多間幼稚園都選在這天,一起到這個消防分局來戶外教學,感覺上把這些消防人員搞得好忙ㄛ~  不過,他們好像很有經驗,而且還設立很多不同的項目,讓每班的學生輪流不同上課與體驗ㄋ~







( ↑ 救護車講解)




( ↑ 體驗穿著消防衣)




( ↑ 體驗拿水槍噴水)




在多項體驗項目中,有一個是煙霧體驗,在一個小帳篷中,製造無毒害之煙霧,讓小朋友們體驗,火災當時會看不清楚,還有要爬行前進離開火場;可沒想到,Samuel 班上有個小女生一開始就滿臉害怕的一直說:「我麻麻說我不可以進去!我麻麻說我不可以進去!」  然後一直抓著我,接下來,我家的 Samuel 也害怕了,更恐怖的是,又有好多位小朋友也吵著不要進去..... Samuel 還因此壓力大到哭出來ㄋ~


這時候我才更加的確定,情緒這東西,真的是會傳染的ㄋㄟ~


不過,好家在,經過我的安撫,與後面活動,Samuel 已不再害怕了!這小夥子,是個男孩耶!膽子怎麼那麼小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