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nneth 放暑假的第一天,我們就到劍湖山世界玩。    (還特地幫沒有暑假的 Samuel 請假ㄋ~ )  原本這星期多少都還有下點雨,好怕不能去喔!好加在,這一天天氣爺爺很幫忙,讓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出遊。


 


原本想要住隔壁的王子飯店的,可沒想到一個多星期前就預約不到房間了,原來有很多人也是暑假的第一天就出來玩ㄋ~  不過也因為訂不到房間,我們可以將省下來的住宿費,拿來裡頭不用計較價格的大吃特吃。


 


我們大人的門票目前現場購票是$699/人,但我們是在yahoo拍賣購買票券,只要$599/人,哥哥只要$350,弟弟還不用買票,樂園還有贈送一些餐飲的折價券,雖折價金額不多,但覺得很貼心、實用,而且樂園裡頭的餐飲消費也不算貴,簡餐一百多元就吃得到了,算是平價了。







我們是第一次到劍湖山世界,發現他們好貼心喔!因樂園蓋在山坡上,為了讓遊客可以玩得輕鬆、盡興,特別從瑞士引進電扶梯讓遊客搭乘ㄋ~  (但電扶梯速度快、高度不低,老人、小孩搭乘時要特注意安全喔!)


 


可能這天是暑假第一天,又是星期五,所以遊客還沒有很多,這樣讓我們免去排隊的困擾。孩子們也可以針對喜歡的遊樂項目多玩一會ㄦ。  而且因為暑假到了,所以水世界也開放了,寶貝們可是期待得很ㄋ~






之前 Samuel 還小,所以到兒童樂園常有些設施他不能玩 or 他不敢玩,現在要升幼稚園中班了,懂得多、也勇敢多了,很多設施他都願意嘗試,真是要給他拍拍手。而 Kenneth 從小就活潑、有勇氣嘗試各種新活動,這次他更能夠主動的表示啥要嘗試,啥他自己沒把握,我想這也表示他越來越知道危險、跟保護自己了。


 


那個水世界裡頭的人造海浪,真是不錯玩!寶貝們玩得不亦樂乎,直到關園前的最後一場結束,他們才上岸ㄋ!  旁邊的白沙灘也因為被陽光照得暖呼呼的,讓孩子們埋在裡頭覺得很溫暖、很神奇ㄋ!  還有那個漂漂河,雖然在月眉也玩過,但他們的救生圈有分有底座的,給 Kenneth 個人使用讓我更加放心!


 


當然也有其他戶外與室內的遊樂設施,但都大同小異,不過,刺激的我們都不敢玩,都只是在旁邊看,但也覺得很過癮!  我想我跟拔拔年紀大不適合玩,以後孩子們大了,若心臟夠力,在自己去好了!










室內的遊樂場,有一個很像湯X龍大型球屋的那個,原來不是耶!它是用有點類似海棉球的球,然後裡頭有很多像是機關槍的東西,讓孩子們可以玩的,不會痛,沒有殺傷力,大人也可以進去一起玩。


 


我個人是覺得很棒!  因為以前那種很像充氣球屋的那個,大人都不能進去,然後範圍都很大,不能夠完全的看見孩子們,有時候會擔心安全的問題,但劍湖山的這種,就讓人放心多了。














這次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睡飽才出門,所以到劍湖山世界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,又花了一些時間吃午飯,雖然關園的時間是19:30,仍讓我們覺得玩得不夠。下回出遊,還是早點起床、出門,才不會玩得太急!


 


而且我發現,我應該要換相機了,因為我的 Panasonic 那個閃光燈,怎麼越來愈不能發揮正常作用ㄋ~  有些照片拍起來都還是暗暗的,很模糊ㄋㄟ~  這怎麼行!我家寶貝們可愛的樣子,都沒有仔細的記錄下來,我該要好好的來選一下新相機了。










還沒回到家,我們就決定八月份還要去高雄的義大世界玩,要趕快來訂房摟!不然,高雄很遠ㄋㄟ~可沒辦法一日遊喔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