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向自豪很能耐熱的我,投降了!    因為真的好熱喔~~    平時只有我一人在家的時候,我連電風扇都沒開,但這幾天 (自從在家樂福買了一台促銷的台製電扇後...) 我實在是忍不住給它開了!唉~~我的電費↑。


 


所以今天下午,我帶著 Kenneth 到大里的三皇三家去做功課,那兒環境明亮、可免費無限上網,加上之前買的優惠卡還未到期 (飲料五折ㄋ~),在家用完午餐後,就直奔那兒了。


 


Kenneth 今天做功課的速度好像有比較快喔~~不知道是我的錯覺?還是...    他剛剛還趴在桌上小憩了半個鐘頭ㄋ~~  不過這冷氣實在是太強了,下一回要記得帶外套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