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都沒啥空去看花燈!  有空的時候,不是下雨、天氣不好,就是大塞車!趕著燈會結束前,只看到了豐原葫蘆墩公園的花燈。


雖然那晚的天氣很冷,還下起小雨,可是從孩子們臉上的表情就知道,他們有多高興!  也不知道他們倒底懂不懂這次的主題 (愛莉絲夢遊仙境),但他們一致對撲克牌人偶們有興趣。







雖然現場就像之前新聞報導的一樣,花燈數量跟以往比,是少了點,但我想年節的感覺還是有的,因為雖然天氣不好,也還是有很多遊客去賞燈的。


我個人是覺得,有辦活動就是去參予、支持,這樣以後才有機會持續的辦ㄚ,您說是不是?










有沒有發現照片中多了一個小女孩?  那可不是我偷生的ㄛ!  是我妹的女兒啦!跟Kenneth 一樣大,他們倆生日只隔了二天,那年我還跟我妹一起做月子ㄋ~~


看著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,覺得時間過得好快!不知不覺他們都唸書了,不知道還剩下多少的時間,他們願意這樣跟著我們到處去逛逛、旅行,人家真的好享受、好愛這樣的感覺ㄛ~~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