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吃下午茶都很喜歡點鬆餅,淋上巧克力醬、蜂蜜 or 加上一球冰淇淋,都是孩子們的最愛,當然我也很喜歡,可是都覺得不便宜。


 


上回去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,突然看到 DIY 鬆餅粉 (日正,五穀口味,附蜂糖漿),才$58/包,只要另外加入鮮奶、雞蛋就可以做了;想到之前有位朋友給我一個鬆餅烤盤,都還沒用過,孩子們又希望可以自己做做看,那就買回來摟!



挑了一個 Samuel 還在上課的下午 (因為弟弟還小,只會搗蛋...),我跟 Kenneth 二人一同在廚房做起了美味的鬆餅!


 


買這種鬆餅粉,真的粉方便!而且一定不會失敗,準備的東西也比較簡單,很適合跟孩子一起動手做,除了雞蛋是我打的、奶油是我塗的,其他事前工作都是 Kenneth 幫忙的。  當然上了瓦斯爐之後就是麻麻的工作了,畢竟火還是危險的,大人來比較安全。





這樣一盒的鬆餅粉,我們總共做了四片,分別淋上附贈的蜂糖漿、跟我們自己的巧克力醬,孩子們當然喜歡後者;因為我挑選的是五榖口味,所以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苦味,但加上巧克力醬後,沒啥感覺,所以孩子們一下子就全吃完了,尤其是 Samuel 一個人吃了快二大塊ㄋ!


 


我們約定好,還要再買鬆餅粉回來做,下次還要在準備果醬、水果ㄋ~

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