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家裡買了一棵聖誕樹,當然是因為有了孩子,在那之後每年都會裝飾聖誕樹,好像是從前二年開始,孩子大了都想自己動手,今年除了把樹架起來是拔拔幫的忙,其餘的都是這兩個小傢伙的傑作。





每次到了年底,總覺得過得很趕,因為孩子們要有活動裝扮,我們大人也開始忙著大掃除,尤其是今年要把廚房移到一樓,有些些混亂與力不從心。    好在所有的一切都順利的度過,而孩子們也都覺得很快樂!


可有件事情我不太明白,為何小朋友的聖誕老人裝扮,沒有做男生的呢?    害得我跟 Kenneth 去找了好久都沒看到小男生的聖誕老公公裝,最後買了大人女生款,回家把裙子改成褲子,還好有成功,不然 Kenneth 一定會很失望的,而且我們還加上鬍子ㄛ!到了學校,大家都很喜歡哥哥今年的妝扮ㄋ!尤其是那白白的鬍子。




有了孩子以後,到外頭餐廳用餐越來越少訂位,因為常常都有突發狀況搞得我們來不及,所以現在都是很隨性的去用餐;原本今年想在家過平安夜就好,可是拔拔覺得該出去犒賞全家一下,在朋友的建議之下,到洛克牛排去用餐,因為餐廳的天花板上有裝設火車,會一直跑一直跑,而且還有從天灑下糖果的噱頭,這最適合小朋友了。




餐點不貴,聖誕餐一客$300多元,平時排餐也只要$100多元就有,味道也不錯,只是當晚的鱈魚排的刺還滿多的,連我老公都忍不住的覺得奇怪跟我討論起來ㄋ!








這次的禮物是戰鬥陀囉,孩子們已經期待有半年之久了,因為我嫌貴,遲遲不肯買;可看著周圍的朋友們都給自家的孩子買了,甚至都玩壞了,我家的連個影子都沒有,為了不讓孩子們覺得遺憾,趁著這個節日給他們倆一人買一組。


Kenneth 已經知道聖誕老公公只是個童話,所以就暗示我別忘了要包裝,這樣才有禮物的感覺,可家裡哪有包裝紙ㄚ?我只好用撕下來月曆紙來包,上頭有漂亮的水果圖案,還滿適合的,那又怎能沒有卡片ㄋ?當然也是我自己來摟!雖然沒有很漂亮,可是我很有誠意的。








收到禮物的二兄弟,當場就拆來玩摟!高興得很ㄋ!瞧他們那麼快樂的樣子,我是不是應該要早點買給他們玩ㄚ?!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