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?喜歡上在網路上買東西,大部分都是衣服,大人、小孩、北鼻、孕婦的。


 


甚至因為這樣,我還當起了童裝網拍賣家。(不過,一個人做,真的好累!  撐了一年半,收工了!)


 


但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在網路上購物!而且我很幸運!買到的東西,品質、價錢都很不錯,所以都沒有退過貨、也沒有啥糾紛發生。


 


最近因為在網路上逛逛,發現了〝lativ國民服飾〞,照片就夠吸引我了,價錢還算是平價(不過我喜歡買特價款),考慮了很久之後,就先給它買了二套家居服(當然是我的啦!下次再買老公、小孩的。)


 


剛收到商品的時候,急著拆,忘了拍照,不過,包裝的很有質感,是我網購以來最棒的外包裝感覺了,過幾天把還沒穿的那套在給它裝回去拍照。  總之,就是想介紹給大家,因為看了它的公司簡介,覺得應該是要多支持的企業,而且衣服的品質真的很nice,物超所值ㄛ!



 


lativ 國民服飾 http://www.lativ.com.tw/


我買的二套衣服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