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很多年都沒為自己準備生日禮物,今年覺得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禮物,不管是啥都好!(怎麼說得好像是為了花錢而買!)


 


捷寶製麵包機,就是它了。(在富邦momo台買的,扣掉生日禮卷,$3000有找。)



可是買來之後,婆婆生病動手術,所以一直沒空試它,心裡頭老是擔心著,已過鑑賞期,不知道機器會不會有啥瑕疵的問題;好在一切OK。


 


終於在11月底試做了第一次,昨天又做了第二次,很成功,也很好吃呢!(之前有聽朋友說,這種機器做出來的麵包,很難吃,而且很容易失敗,嚇死我了,還以為要浪費錢了呢!)





我向來不是自以為是的人,所以當然是乖乖的照著食譜做摟!從最簡單的和風雞蛋高鈣麵包做起,材料簡單,準備起來不麻煩,我想這樣應該比較會成功。


 


原本想把機器在揉麵糰的時候給拍下來,可是怎麼都拍不清楚,只好放棄了!不過,我們全家都覺得很新奇呢!因為沒想到,這台看起來像電子鍋的機器,也可以揉麵糰。







我跟Kenneth最好奇了!來來回回在機器旁轉了好幾回呢!等到麵糰發酵好,我們倆可覺得不得了呢!因為我們第一次親眼看到麵糰發起來,有原本的二~三倍大呢!


 


麵包烤好的那一刻,Kenneth比我還興奮,急著要拿出來呢!還好我有制止他,不然就燙傷了。好香喔~~熱呼呼的麵包,讓瑋瑋忍不住就想直接將嘴巴給湊過去咬呢!








昨晚心血來潮又做了另一個葡萄乾口味的,拔拔也說很好吃,還建議我下回可以試做看看五穀雜糧口味的,這樣自己在家就可以吃到健康滿分的麵包了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