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日子,從五專畢業到現在已經有十五、六年了吧!  到底有多少同學已經都叫不出名字,我也搞不清楚。  偶有聯繫的,總是固定的那幾個,但有沒有在學的時候很熱絡,但畢業後就鮮少聯絡的呢?當然有,而且應該還不少吧!?


 


唸書的時候,我是個認真的打工族,沒打工就沒了註冊費、生活費,所以真正享受到的專科生活很少,很慶幸自己還能在班上找到多位知心的好朋友,一直到現在都還能有聯絡的,我都很感恩,感恩大家沒有忘了我,感恩大家還願意繼續跟我做朋友。


 


前一陣子跟幾個同學提起要來個小聚會,因為家中有些事,所以有些些延誤找場地、調查人數的事情,趁著今天的空檔,趕快聯繫了一下。


 


通訊錄上的一個陌生的手機號碼,讓我猶豫了一下,總覺得在學校時,跟她還滿不錯的,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,志向也不相同了,幾次同學會她也都沒來,她的消息也總是透過其他跟她更熟的同學才知道,很多年曾在台北士林偶遇,但卻依然沒有積極的維繫聯絡,直到今天。


 


好緊張喔!  不知電話那頭的人是否還是她?更不知她還是否記得有我這樣一個同學?(好怕她以為我是詐騙集團) 不知該怎麼開口跟她邀約?......真的是想太多。


 


電話那頭的她,依然是那個好開朗的聲音,十多年來都沒變耶!我反而客氣的讓她一時認不得了,還好多聊了幾句,她對我終於有印象。呼~~~~~我好像輕鬆了許多,怪了!緊張啥啊!


 


雖然這次的聚會她有事無法參加,但我們約好下次,有空的時候,就可多聚聚,好溫暖喔!(真是的!難道是年紀大了,最近好容易感動ㄛ!)


 


真的!我很期待!期待見到我的老同學~~糖糖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