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睡到飽了?好像有好多當了媽媽的女人都有這樣的心情。


 


今天,不管有沒有天塌下來,地有沒有裂開,孩子們有沒有穿暖,孩子們有沒有肚子餓,我就是要睡覺!


 


搞不清楚睡了多久,我只隱約記得,好像早上八點多瑋瑋已經起床,跑來跟我說要大便,伺候他上完廁所,問他拔拔呢?瑋瑋說拔拔泡完牛奶給他喝之後,就出去吃早餐了。然後我又繼續睡。


 


九點多,Kenneth起床了,我打電話給拔拔請他為Kenneth買早餐回來,然後我又睡著了。快要十一點,我媽打電話來,告訴我要去看我婆婆,跟她說了一下電話,我又繼續睡。


 


快中午了,我起床,看到家裡一片狼籍,煩!家中的另外三個男的,趁著我沒空盯著他們,就給我到處亂搞。煩!但不想發火,只跟拔拔說請他帶孩子們出門去吃午餐,我不想吃,別管我了。


 


他們出門後,我開始做些事,先檢查Kenneth的聯絡簿、功課,把曬好的衣服收起來,再把昨晚洗好的衣服從洗衣機裡頭拿出來晾,然後再洗一桶髒衣服(深淺色要分開洗,每次都要洗二次),為自己準備簡單的午餐(我媽幫我準備的愛心麻油雞,好吃!),把昨天偷懶沒洗的碗洗乾淨(放在久也沒人會幫我洗),煮開水(為了衛生,熱水瓶的水都要另外煮開再倒進去,順便準備冷水,只是每次喝完都沒人主動補充),好累ㄛ~我又想睡了...


 


之後的時間,一直到剛剛坐下來寫部落格前,我都是這樣,睡一睡,再起來做一下家事,然後又去睡一下,再起來做家事,然後...


 


今天過得真是特別,好多年沒有這樣,就是這樣...不過,覺得今天睡得真飽,突然,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

 


原來,我真的很久沒睡飽了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