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瑋瑋上幼稚園的狀況可說是步入軌道了!(除了回到家,會特別的跟我哭鬧之外。)


 


除了愛上學之外,食量大增更是讓我跟拔拔內心歡喜!(雖然每餐吃不到一碗,但都可以自己吃完,還心情很愉悅ㄛ!)另外就是我發現,當他看到哥哥回家會寫功課 or 看書的時候,他也會去拿自己書包中的課本,請我陪他唸書、畫畫。


 


雖然過程中難免他的情緒會有些小失控,(因為他想要怎樣就一定要怎樣。)不過,只要多跟他解釋幾次,他大都會欣然接受。而且視覺認知上也進步很多,(之前醫院的復健課程要停時,我最擔心的部分ㄓㄧ。)真的要感謝學校的 Teacher Rebaca and Teacher Winne。


 


進入冬天了!希望瑋瑋接下來的日子,都可以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