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大家的眼裡,我是個抗壓性、適應力極佳的人,從小到大都將自己照顧得很好,甚至於照顧別人、幫助別人也還有餘力。


 


不過,大家也似乎忘了,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而且是一個很平凡的女人,也需要被照顧、被體貼,也有軟弱的一面。


 


同學們、同事們老覺得我可以將工作放下,全心的在家陪伴二個孩子成長,真是不容易,很佩服我的勇氣。


 


可我怎麼就感到我的生活越來越無力、無趣、無目標,最近的我,好像是一個軟趴趴的麻糬,看來好久不見的低氣壓,又來了,這次要持續多久呢?...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