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難得我家老公上星期休年假,可卻都沒去那兒玩,實在是因為景氣不好,不敢亂花錢;可是,真的好想出去玩ㄛ!


 


所以我們就做了二件事情,一是馬拉灣水上樂園,一是台中裕園酒店下午茶。


 


我家老公也不知道是在哪ㄦ得知,馬拉灣水上樂園現在有〝$199月光票〞,入場時間為pm18:00~21:00營業時間結束,大人、小孩都同價ㄛ!真的是超划算的!還約了妹妹一家四口一起去。


 


現在國內一些遊樂園都效仿國外的,都不可攜帶外食進入,所以我們都先匆匆忙忙的簡單吃些東西,就趕緊出發,深怕太晚到,沒玩到啥。就屬我家弟弟最好命了,還可以在裡頭泡牛奶喝,正大光明在裡頭吃外食。


 


馬拉灣我們全都是第一次去,剛進去的時候,好 high,但也好困惑,因為不知道該從哪個開始玩,每個都好好奇,又加上我們有小小朋友,還給它擔心了一下下呢!但是後來我們發現,人群也不少ㄛ,並沒有因為是非假日就人少,看來暑假到了、天氣熱了,水上活動還是比較讓人喜歡。


 


我們大致玩了幾項:漂漂河、大海嘯、思瑪湖、碰碰船、阿酋灣、鯊魚浪板,其實幾乎都玩了,除了那二個非常刺激、恐怖的之外。


 


鯊魚浪板:只有我家老公下去玩,雖然我家 Kenneth 很肖想,可惜他實在是不夠大,幼稚園中班而已,救生員哥哥怎樣就是不准,害得他好生失望的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,只能眼乾乾的看著他拔拔一次又一次的玩,好可憐喔!惜~惜~~惜~~~等您再大一點,麻麻再帶您來玩ㄛ!


 


思瑪湖:專給孩子們玩的,我家兩個玩到快瘋了,除了後來我家瑋瑋餓到直發抖,要喝ㄋㄟㄋㄟ了才離開呢!


 


漂漂河:大人小孩都適合,水深約110cm吧!小孩當然一定要大人陪同才安全,可以選擇要坐在大救生圈上頭慢慢漂,還是當作泳圈一樣,一邊漂、一邊游都可以,不過我家 Kenneth 的身高沒法自己一人坐在上頭,只好當泳圈一樣的進行這項玩樂,剛開始他還覺得滿好玩的,可是到了中後段的時候,他的手就累了,直嚷著胳肢窩好痛,還好我邊推他、邊鼓勵他才順利完成,不過,他就不要再玩一次了。


 


阿酋灣:那個彩虹灣滑水道,我家 Kenneth 玩了二、三次,還直嚷嚷要再去,我實在是心臟受不了ㄚ!瑋瑋對大木桶洩下來瀑布最好奇,但也很害怕,怎樣都不肯去站在下面淋淋看,讓我覺得他真是有點給它惡人沒膽。


 


大海嘯:沒想到,這個看似沒啥的,Kenneth 竟然不敢玩耶!真是讓我覺得好好笑喔!騙了半天,也只敢靠近一點點,真是的......就連我妹的女兒也是一樣,還跑給它追,實在是..........


 


碰碰船:還可以射水槍ㄛ!這個我家瑋瑋玩得最棒、最高興!還會指揮我呢!這個小傢伙這麼小就知道攻擊策略呢!


 


大家都玩得好高興!只可惜沒法子拍照,因為水上活動嘛!總不能把相機給弄濕了吧!我可不是吝嗇給人看泳裝ㄛ!約好了,暑假結束前,還要再去玩一次,想去嗎?要把握時間ㄛ!


 


月眉育樂世界  http://www.yamay.com.tw/index.asp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