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隔壁一號先生有二台車,都是自己三不五時的動手洗車,看得我都覺得他實在是很勤勞,新好男人,他都說當作是運動,而且也省錢,看在我家茗茗的眼裡盡是崇拜與羨慕,因為他最喜歡的車車隨時都漂漂亮亮的,而且隔壁的那個阿伯還常常可以玩水。


 


自從我家老二出生後,車子送洗的頻率可說是越來越〝長〞,就連去加油站給它刷一刷都覺得懶,我看ㄚ!我家的皮椅再不去保養鐵定在不久的將來會報銷的。


 


前幾天?還是上星期?忘了!車車的引擎蓋上不知道被啥滴到,留下範圍不小的紅褐色點點,看起來就髒髒的,在我家茗茗的眼裡ㄚ,這可是不得了呢!一直催促著我去洗車,可是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順路、沒時間、浪費$$,所以趁著今天有些些時間,剛好瑋瑋在睡午覺,來個動手洗車樂吧!


 


從準備工具到移好車車到裝好水管,不用十分鐘,我家茗茗已經在旁邊蓄勢待發、興致勃勃的準備動手了;好久沒有自己洗車摟!好像只要在第一台車的時候,偶而三不五時會幫它親自的洗洗,現在ㄚ!懶摟!


 


今天這可是茗茗的第一次呢!瞧他認真的模樣,可惜我沒有多的手可以幫忙拍照,因為我也忙著在那兒噴水、灑泡泡、洗刷刷呢!總之,不累,還滿好玩的,而且全部時間加上收拾地板、工具才一個多小時,還滿乾淨的,我們母子倆可有成就感的。


 


下星期找一天,再來洗一次吧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